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联合馆爱尔兰馆昨全部恢复盖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25  东方早报

  昨天一早,爱尔兰馆前“护照暂停盖章”的牌子不见了,在该馆出口处,工作人员又开始给前来参观的游客盖章;与此同时,非洲联合馆暂停盖章的部分展馆也全部恢复了盖章。但与此前不同的是,昨天帮助游客盖章的已不再是展馆的工作人员,而是由世博局派遣支援的“盖章实习生”。

  记者昨天在爱尔兰馆看到,由世博局派过来的“盖章实习生”已经到岗,参观完展馆的游客井然有序地排队盖章。在非洲联合馆赞比亚馆,尽管展馆前放着一个牌子:今天盖章已经停止,两位盖章实习生仍然尽职地坐在台子前为前来咨询的游客解释。

  “赞比亚馆盖章时间比较短,只在下午1点到3点30分,我们来帮忙盖章,也必须遵守馆方的规定。”一位盖章实习生告诉记者,包括他们在内,世博局一共向非洲联合馆派出10位盖章实习生,“当哪个展馆需要人手时,我们就前往帮忙。”

  昨天恢复盖章的还有巴基斯坦馆与奥地利馆。据悉,目前进入世博园的盖章实习生已达到70名,后期还将不断有实习生进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