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馆昨天迎来国家馆日 演绎城市从古至今演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15  东方早报
秘鲁馆昨天迎来国家馆日 演绎城市从古至今演变

秘鲁馆昨天迎来国家馆日

  昨天,上海世博会秘鲁国家馆迎来馆日。来自秘鲁的艺术家们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具有秘鲁特色的文化演出。 

  以“食物哺育城市”为主题的秘鲁馆采用秘鲁城市历史中两种最重要的建筑材料——竹子和泥土建成,外部以竹竿为装饰,在交织的缝隙中让光线透过。馆内展示主要围绕秘鲁对世界饮食的贡献以及丰富多样的烹饪传统,演绎主题的同时强调城市从古至今的演变。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