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箫声中迎来所罗门群岛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26  东方早报
排箫声中迎来所罗门群岛国家馆日

来自所罗门群岛的歌舞团正在表演。 早报世博记者 赵昀 图

  昨日,世博会迎来所罗门群岛国家馆日。来自所罗门群岛的歌舞团献上了所罗门托纳曲排箫表演,表演者手持大型排箫,一边演奏一边跳舞,欢快的节奏让众多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跟随节拍鼓掌并摇摆身体舞动起来。 

  所罗门群岛文化部和旅游部常务秘书长卢克-埃塔表示,所罗门群岛参展的主题是“和谐的文化与自然让生活更美好”,虽然气候的变化和人为的因素使所罗门群岛的自然与文化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但为了人民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发展和谐的自然与文化将是政府努力的目标。所罗门群岛坚信,参与上海世博会,定能促进本国经济的发展。所罗门群岛国家馆位于世博园B片区太平洋联合馆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