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西班牙馆学跳弗拉门戈舞挤爆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19  东方早报
游客西班牙馆学跳弗拉门戈舞挤爆教室

昨天,西班牙馆游客在专业舞者的指导下学跳弗拉门戈舞。 本版图片 早报世博记者 张栋

  昨天是西班牙馆“安达卢西亚大区周”的第二日,西班牙馆首次邀请参观者学跳弗拉门戈舞。没想到,首堂课就招来了120多名学生。教学活动将持续到8月1日。

  昨天是西班牙馆弗拉门戈舞首堂教学课,根据西班牙馆的计划,对弗拉门戈舞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在西班牙馆广场报名,并可进入西班牙馆“小教室”学习,每次邀请五六十人。

  没想到,弗拉门戈舞教学激起了游客们的兴趣。昨天下午1点多,西班牙馆广场前想学跳弗拉门戈舞的游客已经排起了长队。等所有排队的人全部进入西班牙馆“小教室”,“课堂”里已经足足有120人。

  随后,教学活动开始,两位老师都是西班牙“芦苇”舞蹈团的著名演员,漂亮的女舞者和帅气英俊的男搭档共同教习弗拉门戈舞的基本步伐和动作,并重点教拍手技巧。

  市民陈小姐则是专门冲着弗拉门戈舞来的,“去西班牙旅游时就看过弗拉门戈舞,来西班牙馆参观也是特意来看表演,这次正好有这样的学习机会,虽然只是一些初级舞步,我也觉得很不错。”

  另悉,西班牙馆昨日还迎来“安达卢西亚荣誉日”,大型仿古帆船“安达卢西亚”号昨天从北外滩码头驶进世博园区黄浦江,巡游一周后将离开世博水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