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科馆邀观众网真大屏幕体验越洋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18  东方早报
思科馆邀观众网真大屏幕体验越洋团聚

昨天,中福会少年宫五位身在美国的小演员通过网络与在思科馆的家人交流互动。

  昨日上午10点半,市民杨涛女士在世博园思科馆内通过网真大屏幕看到了远在美国的女儿李潞昀,开心地交流起来。这是她自女儿7月4日前往美国后的23天内,第一次清晰地看到女儿,“这些天我们都是通过打电话联系,有时候也会通过开心网看看女儿的照片。”

  昨日,思科馆迎来了首个“家庭网上团聚日”,远在美国的5名中福会少年宫舞蹈演员通过馆内的远程网真技术,与他们的父母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实现了虚拟团聚。

  思科馆方介绍,今后,活动组织方将于每月的两个周日开放他们的思科网真设施,为上海的家庭与他们远隔重洋的亲友带来实时的互动体验。据悉,家庭网上团聚日活动将持续至世博会闭幕。活动组织方邀请中国家庭踊跃报名参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