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启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倒计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9:47  新浪世博
英国馆启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倒计时(图)

奥运剧目《Living the dream》

  今天,为了记录伦敦2012年奥运会进入两年倒计时,英国国家青年剧团献演于英国馆独特剧目,同时英国馆官方网站启动照片征集竞赛活动:我最爱的运动瞬间。

  “2010上海世博是启动两年倒计时的最佳场所。伦敦奥运会强调可持续发展与公共参与,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个主题相吻合。英国馆体现了伦敦奥运会所代表的一切。我们开放城市公园——标志性的种子圣殿就坐落于此,这里为游客提供一个聚集场所,让他们领略到将自然带进城市的好处。”英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艾琳如是说。

  城市公园所体现的正是伦敦奥运会的核心思想。英国为确保伦敦将举办史上最绿色的运动会而投入了大量时间与精力。这是一项宏伟的计划,旨在将英国最未被开发的一块区域重新打造成欧洲150年来规模最大的新型城市公园之一。

  世博期间,游客可以通过参观英国馆奥林匹克角,对伦敦奥运公园的部分风貌先睹为快。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