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馆霍罗波演奏团带来拉美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4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群舒)欢快的“霍罗波”来啦。在吉他、沙球、曼多林、委内瑞拉四弦吉他和小提琴的共同演奏下,欢畅淋漓的委内瑞拉风情扑面而来,仿佛让人置身南美洲的棕榈树和沙滩上。在委内瑞拉馆,“东方霍罗波”演奏团带来的独特音乐隔天上演,演出将持续到7月30日。

  据悉,在加勒比海岸的美丽国土上,旖旎的自然风光赋予了委内瑞拉音乐热烈狂放、妖娆妩媚的独特风格。“东方霍罗波”是一种委内瑞拉沿海传统音乐,通过一种特制的弦乐器演奏出来,仿佛是快节奏的华尔兹,曲风强劲而又欢快。

  与此同时,来自委内瑞拉阿拉瓜地区的鼓乐同期在委内瑞拉馆上演。据馆方介绍,这些音乐都带有浓厚的民族风情,此次专程飞越半个地球来到上海世博会,热诚欢迎中国观众欣赏这些难得一遇的节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