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迎来古巴国家馆日 阐述平等发展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46  解放日报
上海世博会迎来古巴国家馆日 阐述平等发展理念

昨晚在世博会美洲广场,古巴蒙卡达乐团带来精彩演出。 张驰 摄

  本报讯(记者任翀)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古巴国家馆日官方仪式隆重举行。古巴外贸部副部长阿莱利奥·莫依奈达·马丁内斯,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赵振宇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马丁内斯表示,古巴此次参与上海世博会,为巩固两国间的友好关系、连接传统友谊提供了机会。古巴将以本届世博会为平台,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寻找新的商机、与中国市场深入交流等。

  赵振宇表示,古巴是首批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国家之一,也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参展合同的拉美国家。在以“每个人的城市”为主题的古巴馆内,游客可以看到和谐交织的多种建筑物,这些建筑也诠释了古巴 “为每一位城市居民提供平等机会,使之能够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和变迁”的发展理念。

  古巴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内设首都哈瓦那的防波堤大道、“哈瓦那雪茄之夜”商店、“哈瓦那俱乐部酒吧”等特色场景。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