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波兰馆举行中东欧投资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楠 陆绮雯)昨天上午,中东欧投资日活动在波兰馆举行。活动由立陶宛、匈牙利、拉脱维亚、波兰、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捷克、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等9个国家的上海世博会展馆联合主办。

  来自中国政府、各产业协会及商会的代表,九国驻华商务参赞及领事,各国投资贸易促进署的负责人齐聚一堂,以演讲和讨论的形式探讨了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地区经济协作的前景与机遇。

  会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国际经济关系研究中心主任高大伟对中东欧地区作了全面介绍,并着重突出了中东欧地区的战略地理位置、较低的劳动成本、优秀人才和先进技术等比较优势所具有的无限商机。随后,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分享了各自在中东欧地区的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中东欧地区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深中国企业家及投资者对中东欧地区蕴藏巨大商机的认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