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达卢西亚号仿古帆船航行上万公里今驶入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08  新闻晨报
安达卢西亚号仿古帆船航行上万公里今驶入园

世博记者 竺钢 摄(资料图片)

  □世博记者 孙 磊

  今天下午,航行了一万多公里从西班牙来到上海的仿古帆船“安达卢西亚号”将驶入世博园区水域,庆祝本周西班牙馆的安达卢西亚大区周。

  全长55米的“安达卢西亚号”由绿柄桑木和松木打造,是当世唯一的16至18世纪西班牙古代帆船复制品。今年3月,该船载着40名船员从西班牙启程,一路经历多个港口,接受了九千多人的访问,最终历时三个月零一天后来到上海参加世博会。

  昨晚,西班牙馆工作人员、船员以及政府官员在北外滩,用弗拉门戈舞蹈和美酒佳肴迎接帆船的到来。

  今天15时左右,“安达卢西亚号”将从北外滩驶入世博园区水域,并将在园区来回行驶一个小时左右,但不能停留以及靠岸。15时30分左右,它会经过L4轮渡码头,届时西班牙馆工作人员将带着吉祥物小米宝宝,在宝钢大舞台附近欢迎“安达卢西亚号”。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