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博士生汽车馆试乘2030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7:59  新闻晨报
南京博士生汽车馆试乘2030概念车

班春锋和女友张越昨试乘“叶子”概念车 张驰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董韵怡

  昨天下午,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迎来第100万名观众。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在读博士班春锋和女友张越,不仅获得一套“叶子”和“EN-V”概念车的车模,更幸运地成为首批试乘概念车的普通观众。见证这份幸运的同场次观众,也见者有份地获得了一份纪念章。

  “EN-V的方向盘简直就是一个PSP游戏机,自动驾驶时,我可以用方向盘看电影,甚至视频聊天。叶子车也很神奇,开车还能净化空气……”没等记者提问,班春锋就兴奋地说了一堆感想。现实生活中已拿到驾照还未买车的他坦言,一想到开车会面对堵车、停车难等问题,买车就有点犹豫。“如果2030年的汽车和城市交通能像汽车馆展现的那么完美,我一定首先买今天的EN-V。”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