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女子合唱团27日和29日将献演丹麦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8:0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明天下午,参观丹麦馆的游客有机会欣赏到优美的歌声。据了解,三个才华横溢的丹麦合唱团在参赛完于绍兴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合唱团比赛后,将于27日和29日两天在丹麦馆作短暂演出。

  这三个合唱团中规模最大的是丹麦南方女子合唱团,由至少62名女孩组成,她们来自丹麦和德国边境附近的桑德堡,曾经为丹麦女王玛格丽特陛下演出过。居住在边境地区使得女孩们有更强烈的丹麦文化归属感,因此经常演唱由丹麦作曲家卡尔·尼尔森谱写和安徒生作词的作品。

  斯坎讷堡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1年,26名成员年龄在16-25岁之间。合唱团演出曲目众多,相当重视古典乐,同时也演出福音歌曲、音乐剧、流行乐和丹麦歌曲等。

  MortenBoerup学校合唱团更像是一个艺术合唱团,由40名年龄12-16岁的女孩子组成。创立于1956年的合唱团拥有悠久历史,演出剧目多元化,姑娘们擅长用经典的方式演绎丹麦歌曲,具有节奏感的曲目包括福音歌曲、音乐剧和流行乐。

  ●丹麦馆演出时间表

  7月27日

  14:30 斯坎讷堡女子合唱团

  16:00 MortenBorup学校合唱团

  7月29日

  13:00 丹麦南方女子合唱团

  15:00 丹麦南方女子合唱团

  17:00 丹麦南方女子合唱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