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小教室活动教游客弗拉门戈舞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7:3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孙磊

  本周是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安达卢西亚大区周,从今日至8月1日,安达卢西亚大区政府将为来到西班牙馆的游客组织学习弗拉门戈舞中如何拍手和击鼓的“小教室”活动。

  弗拉门戈舞蹈是安达卢西亚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形式,除了为期一周的教学活动,西班牙馆还将每天为公众举办两场弗拉门戈舞的表演,演出时间分别为13:00和15:00。

  同时,安拉卢西亚大区政府将在西班牙馆设立一个投票点,希望大家为支持弗拉门戈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人类文化遗产”投上一票。

  明天下午,此前受到关注的安达卢西亚仿古帆船将由北外滩码头驶进世博水域,以庆祝当天的安达卢西亚荣誉日。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