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企丹麦新加坡三馆联动 集特别印章走快速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7:1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中国民企联合馆与丹麦馆、新加坡馆已经达成了协议,从本周起将开始联动。凡是民企馆的VIP客人或持有该馆特别加盖绿色印章世博护照的100位游客,均可走丹麦馆和新加坡馆的绿色通道入馆,无需排队。有丹麦馆和新加坡馆特别印章的游客也可以走民企馆快速通道。

  民企馆馆长表示,民企馆特别印章必须盖在世博护照上,才能走丹麦馆和新加坡馆的绿色通道。每天为100位普通游客盖特别印章,具体办法预计将于本周出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