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曼国家馆日昨举行 开启乳香沙漠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5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杨天弘

  上海世博会22日迎来了阿曼苏丹国国家馆日。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和阿曼国家委员会主席叶海亚·马哈福兹·蒙泽里出席活动并致辞。蒙泽里致辞时表示,中国目前是阿曼的最大石油进口国,未来两国的经贸关系无疑将受惠于中阿更加密切的友谊。

  阿曼馆凭借其半塔半船形的出众外形,及其独特乳香味吸引百万游客参观。同样的,这座位于阿拉伯半岛东南部的古老国家也深受旅游爱好者的喜爱。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利赫·萨阿迪表示,目前两国正在商讨放宽两国公民间的旅游签证。据悉,8月4日至7日,阿曼还将在上海举办以旅游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