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登塞馆工作人员坐三轮派徽章 网络卖家受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39  东方早报
欧登塞馆工作人员坐三轮派徽章 网络卖家受打击

昨日,欧登塞案例馆准备了1万枚徽章发放给游客。

  昨天,欧登塞案例馆正式发放“太阳脸”徽章,全天共发放1万枚徽章,而今天起欧登塞馆将每天限量发放500枚,游客可通过“骑欧登塞馆自行车”、“现场回答有关问题”和“凭城市名片册”三种方式获得。

  徽章发放地改了又改

  昨日9时30分,当记者赶到欧登塞馆时,已有不少得到消息的游客前来打听何时发放徽章,馆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欧登塞馆面积较小,因此徽章在城市未来馆前的城市广场欧登塞合唱表演期间发放。之后有百余名观众聚集到城市广场观看了演出,观看完毕后由于世博安保部门考虑到安全问题,因此还是建议欧登塞馆馆方将徽章发放地点改回馆内。整个过程一波三折,最终11时30分起,在安保部派出的两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下,欧登塞馆终于开始在馆内发放徽章,规定每人领取一枚。游客排队依次入馆领取,现场秩序井然。截止到19时30分,欧登塞馆已发放了8500枚徽章。

  记者在现场看到,绰号“胖鱼”的欧登塞馆负责人坐在一辆三轮车里,车内全是满满的“太阳脸”徽章。他开心地从三轮车里捞起一枚枚徽章,挨个发给每一位进馆的游客。不过记者发现,很多游客都是冲着徽章以及敲章而来,并没有仔细观看展馆内容,这也让“胖鱼”脸上露出些许失望和无奈的神情。

  今起三种方式可领徽章

  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在现场观看发放情况后,建议“胖鱼”改变徽章发放方式:“与其让游客直接排队领取,还不如采取以下三种方式,一是骑自行车,二是现场回答提问,三是凭最佳实践区的城市名片册领取,每天限量500枚徽章,这样你们压力也不会太大。”这个建议获得了“胖鱼”的认可。

  网络卖家将徽章下架

  昨天,欧登塞馆大批量发放徽章也打击了一些网络卖家,之前给欧登塞徽章开出599元高价的网络卖家“super1987130”已经将该徽章下架,还将店名改成“爱买不买,记者滚开”。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