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上演莎翁名剧改音乐剧《新仲夏夜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30  东方早报

  作者 陶宁宁

  取材于莎士比亚名剧的音乐剧《新仲夏夜之梦》在英国馆中亮相了,这场演出将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在英国馆的城市公园中持续上演,并与现场的观众展开实时互动。

  早报讯 取材于莎士比亚名剧的音乐剧《新仲夏夜之梦》在英国馆中亮相了,这场演出将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在英国馆的城市公园中持续上演,并与现场的观众展开实时互动。

  《新仲夏夜之梦》由来自英国国家青年剧团的演员和音乐家们共同演绎,在上海世博会英国馆演出的同时,还将与在伦敦的演出现场连线。这场超级视觉化、双语模式并且充满音乐的莎翁巨作新演还会使用一系列在英国很常见的园林用品作为演出的道具。掌上投影仪、手提电脑以及手机也都应用其中,接通上海与伦敦的视觉对话。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