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馆生命阳光馆昨日观众数双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翀)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摩纳哥国家馆迎来正式开馆以来的第100万名游客,来自上海的黄海和束方勤夫妇成为幸运游客,获得了摩纳哥3日游的大礼。与其他展馆送出的旅游奖品有所不同,摩纳哥别出心裁地将直升机接送服务纳入大奖,黄海和束方勤可以乘坐直升机往返尼斯和摩纳哥。

  本报讯 (记者 张骏)世博会历史上首次设立的残疾人展馆生命阳光馆昨天下午参观人数突破100万,来自上海浦东的金婉成为生命阳光馆的第100万名幸运参观者。

  今年19岁的金婉在5岁时因病瘫痪,凭着坚强和努力今年考上了华东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生命阳光馆馆长曹子平为金婉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幸运大礼包。据介绍,生命阳光馆的“大礼包”非常人性化:为健全人准备了笔记本电脑,为残疾人准备了价值万元的高科技辅助器具——德国奥托博克康复集团提供的轮椅。

  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生命阳光馆每天平均接待1.25万名参观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