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邯郸女孩赢联合国馆大奖将赴美见潘基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02  新闻晨报
18岁邯郸女孩赢联合国馆大奖将赴美见潘基文

7月21日,游客在联合国馆内与潘基文像合影。 新华社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陈文

  联合国馆昨天迎来第100万名观众。这名幸运的18岁少女不仅赢得了上海-纽约的来回机票和一大堆礼品,更有机会在美国之旅时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会见。对于这份意外惊喜,她连呼想不到。

  昨天上午10时10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总代表阿瓦尼·贝楠,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馆长拉斯博士,上海世博局国际参展部副部长陈江一起在联合国馆门口,等来了联合国馆的第100万名观众——来自河北邯郸的18岁少女邢璐瑶。这名幸运的女高中生不仅获得了上海往返纽约联合国总部的经济舱机票,还有由联合国馆总代表为她签发的证书。另外,联合国馆还为她送上了内有联合国徽章、联合国邮票、黑陶、紫轩酒、中国十大名茶礼包的大礼包等。在为期5天的纽约之行中,将由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联合国总部并接受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会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邢璐瑶显然被突然而至的幸运弄得激动万分,这是她高考后第二次来世博园,而联合国馆是她昨天参观的第二个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