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馆拿出家乡冰淇淋款待台湾学生小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7:23  东方早报
台北馆拿出家乡冰淇淋款待台湾学生小客人

来自台湾的青少年在台北案例馆前品尝馆方赠送的小美冰淇淋。 早报世博记者 张栋 图

  “小美!小美!”昨天上午的台北案例馆预约通道前,看到工作人员拿来一盒盒产自台湾彰化的“小美”冰淇淋,来自台湾的小客人们禁不住发出阵阵欢呼。“2010走进世博沪台青少年千人夏令营”昨天进入了参观世博园的第二天,恰逢入伏后首个高温日,台北案例馆特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可口的“家乡”冰淇淋。

  “这些冰淇淋我们每个人都从小吃到大,便宜又好吃,没想到来上海也可以吃得到。”之前已经热出一身汗的台中大理中学学生李孟源说道。同行的上海进才中学学生唐舒畅也不禁好奇地一起品尝:“奶味很浓郁,很好吃。”不少台湾孩子告诉早报记者,小美冰淇淋在台湾已经有70年的历史,是台湾人从小吃到大的冰淇淋,在台湾任何一个地区都可以买得到,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台北案例馆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这几天高温,天气非常炎热,展馆特别联系了在沪的台商企业,为孩子们准备了地道的“家乡”冰淇淋解暑。

  而为了给游客创造更舒服的环境,台北馆也是开足了4部喷雾机,使展馆旁边等候区的温度比数米之外要低上几摄氏度,吸引了不少游客在此纳凉。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