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馆第100万名游客将赴美 潘基文有望接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7:13  东方早报
联合国馆第100万名游客将赴美 潘基文有望接见

河北女孩获赠上海到纽约往返机票和大礼包。早报世博记者 高剑平 图

  早报讯 昨天,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也诞生了第100万名游客,幸运儿邢璐瑶还将前往纽约并有望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接见。

  联合国馆的第百万名游客邢璐瑶是一位来自河北邯郸的高三毕业生,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阿瓦尼·贝楠亲自为她导游联合国馆,同时还为其送上从上海到纽约的往返机票和大礼包,安排为期5天的纽约之行,将由工作人员陪同幸运游客参观联合国总部并受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接见。对于这份忽然降临的惊喜,邢璐瑶连呼:“太幸运了,太幸运了。”她说,自己一定会去纽约,因为“这个机会实在太难得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