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馆昨再送8日游大奖 上海两女孩成幸运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5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郁文艳

  昨天下午,土耳其馆再次送出幸运游客奖,当天进馆的第8888位游客和她的同伴获得土耳其8日游机会,幸运儿是两位上海女孩。这已经是土耳其馆第三次送出8日游大奖。

  从6月28日开始,土耳其馆在每个月的8日、18日、28日都会向当天第8888位参观者及其一名同伴给予奖励。

  据工作人员介绍,土耳其8日游包括土耳其境内的住宿、用餐及景点游览等费用,但不包括往返机票。他们准备于10月组织所有幸运游客组成“幸运团”一起前往土耳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