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发行世博纪念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9:1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毅

  7月7日,以“哥伦比亚通讯信息技术革命”为主题的推介会在哥伦比亚馆举行,哥伦比亚世博纪念邮票在此次推介会上正式发行。

  为了体现哥伦比亚馆主题——“用心去发现哥伦比亚”的理念,这套邮票引用了多种典型哥伦比亚元素,如卷边帽象征着哥伦比亚民俗;兰花和金刚鹦鹉,象征着哥伦比亚的生物多样性;绿宝石,象征着哥伦比亚出产的天然宝石。

  哥伦比亚国家邮政局负责人胡安-埃内斯托-瓦尔加斯表示,这套以50x40mm的规格发行的邮票所呈现的象征性元素集中体现了“高尚而勤劳的哥伦比亚民族”,是哥伦比亚国家参展上海世博会的纪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