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穿西班牙队服可直接参观西班牙馆 无需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4:01  国际在线
球迷穿西班牙队服可直接参观西班牙馆 无需排队

中国西班牙球迷身着队服可直接进入西班牙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林路、李支援、安然):在北京时间今天(8日)凌晨所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对阵德国的比赛中,西班牙以1:0取得胜利。在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从昨日开始推出新措施,凡身着西班牙队球衣的观众都可直接进入展馆无需排队。馆方新闻负责人透露,目前还在策划决赛时西班牙馆的活动,希望能与游客们一起分享西班牙人的快乐。

  来自浙江宁波18岁的学生洪嘉辉是西班牙球迷,他今天穿着西班牙球衣直接进入了展馆,他难掩激动心情对记者说:“我是西班牙球迷,本来就想穿一般呀球衣来的,没想到今天对我们有特殊的开放,昨天看了西班牙的比赛,今天就更加兴奋了,西班牙馆还是非常好看的。我穿的是9号托雷斯,金童托雷斯的球衣,祝西班牙(决赛)大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