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馆第200万游客获赠精美不倒翁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8:0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上午10点半,匈牙利馆迎来开馆以来第200万名游客。来自江苏南通的游客周潇潇和男朋友王钟龙获得了馆方赠送的镇馆之宝“冈布茨”和其他丰富的礼品。

  周潇潇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观世博园区,在匈牙利馆认识了“不倒翁”冈布茨,觉得很有趣。她和男朋友获得了馆方精心准备的冈布茨模型、匈牙利红酒、匈牙利音乐CD、世博纪念币等礼物。馆方还当场制作了印有两人头像的特别邮票。

  据介绍,冈布茨模型是馆方特别从匈牙利带过来的,价格不菲。为了让它不倒,制作上对准确度要求很高,1毫米以下的误差都有可能让它成为“倒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