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开通球衣绿色通道 球迷为西班牙队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7:48  新闻晨报
西班牙馆开通球衣绿色通道 球迷为西班牙队打气

西班牙馆昨天为穿着西班牙队或德国队队服的球迷敞开绿色通道 世博记者 张 毅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张毅

  今天凌晨,西班牙与德国上演世界杯半决赛。昨天,身着西班牙或德国队队服的游客都可以不用排队直接进入西班牙国家馆参观。记者从西班牙馆了解到,当天穿两队球衣直接入馆参观的球迷不少,其中绝大多数是西班牙球迷,而穿德国球衣的球迷仅有零星几位。

  西班牙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西班牙球迷在观博之余,还为西班牙国家队打气。为答谢球迷的支持,西班牙馆7日特意让穿上西班牙队或德国队球衣的观众走绿色通道入场参观。

  复旦大学计算机工程研究生朱拯是一名西班牙球队支持者。“我今天第一个参观的就是西班牙馆,想不到馆方还有这么特别的安排。我自小便是西班牙球迷,为迎接西班牙与德国的比赛而特意穿上西班牙队球衣。”

  是法布雷加斯拥趸的曾先生同样享受了快速通道的便利。他称自己的经历为“纯粹误打误撞”。曾先生上次参观世博园时听说,集三个西班牙案例馆章可以走快速通道,于是便先去浦西敲了章。他原本只是想询问工作人员快速通道在哪里,没想到工作人员“指着他的球衣说不需要看章便可以直接进入。”

  虽然中国与西班牙相隔万里,但在世博园里仍不乏西班牙本土球迷,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21岁姑娘普里托和朋友梅森纳夫便是其中两位,她们相当期待这场大战,因而相约穿着西班牙队服逛园。据了解,普里托的父亲在上海工作,这次来沪除了探望父亲,更希望参观世博会期间,与全世界的观众共同见证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的历史时刻。

  来自广州的小陈和到中国度假的西班牙背包客卡罗,这两位西班牙球迷在排队进馆时因足球而结缘,他们还互相交换了电话,相约共同欣赏这场精彩的赛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