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馆第200万名游客获赠礼包和定制纪念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7: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绮雯)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匈牙利国家馆迎来了开馆以来的第200万名参观者,第一次来世博园参观的江苏南通游客周潇潇和男友成为幸运儿。

  周潇潇和男友在匈牙利馆副馆长瑟勒诗·凯特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展馆并拍照留念。随后,匈牙利馆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包括书籍、CD、红酒等。此外,匈牙利邮政部门现场还为两人制作了一套纪念邮票,每张邮票都由他们的头像和匈牙利一处名胜古迹构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