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青年合唱团为国家馆日文化汇演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01  新浪世博

  国际上最富盛名的合唱团之一“新西兰青年合唱团”将于7月7日下午二时在世博中心舞台献唱,为7月9日新西兰国家馆日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典拉开序幕,暖场助阵。据悉,这将是新西兰青年合唱团2010全球巡回演出在中国的唯一一站,世博游客将有机会一领国际最高水准合唱的动人风采。

  作为最受欢迎的国家级合唱团之一,新西兰青年合唱团因其风格多样的表演而蜚声国际,不仅能够演绎新西兰本土作曲家的作品,对亚洲艺术家的作品亦能表现得游刃有余。他们的表演还不时地融入新西兰最具特色的毛利舞蹈Kapa Haka战舞元素,并且即兴创作的表演给爱乐者带来无限的惊喜。新西兰青年合唱团悠扬的歌声从古典跨到现代,以最具活力的姿态表现新西兰人的多情好客和创意创新。

  新西兰青年合唱团成立于1979年,是新西兰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青年合唱团之一,曾在全球最著名的合唱团赛事之一“世界合唱团大赛”中获得“年度合唱团”荣誉。此番献演世博会,整个合唱团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新西兰青年合唱团团长Barbara George表示:“对能来到世博会的平台为观众呈现新西兰最高水准的合唱,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作为国家馆日文化汇演的序幕,我们希望用此次演出向新西兰国家馆日献礼。”

  随着7月9日新西兰国家馆日的到来,一系列融汇现代都市与自然之美的表演将倾情演绎新西兰馆的主题——“自然之城:生活在天地之间”,向全世界展现新西兰文化艺术的最高水准,盛情以待世博游客的到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