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馆中华美食迎宾 前400名游客免费品点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8:3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海燕)让你的味蕾做好准备,到新加坡馆赴一场星洲中华美食的味觉盛宴。7月16日至25日,为期10天的新加坡美食节在本土喜迎八方宾朋的时候,也将在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发放特色美食。

  今年的新加坡美食节主题是 “漂洋过海到星洲的中华美味”,新加坡旅游局从盛行于新加坡的福建、潮州、广东和海南菜系里各选择了两道作为免费发放的美食小点。每一道佳肴不仅有华人先辈从中国南方远渡重洋带到星洲的原始风味,还融入了具有东南亚口味的食材和香料。美食节期间,每天来到世博会新加坡馆的前400名游客将能免费品尝美食小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