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名片册第10万名游客赢得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8:04  新闻晨报

  ■对于 “部分游客只为 ‘集章’,并不认真参观”一说,孙联生表示:“集章就是一种爱好,和集邮一样,为什么不可以? ”

  □世博记者杨天弘

  “太意外了,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昨天上午9时30分许,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名片册”发放活动迎来第10万名幸运游客,来自长沙国防科技大学的教师赵克佳从世博局局长洪浩手中领走这份特殊的“城市大礼”。

  此次,赵克佳是借到上海出差的机会,和妹妹买了三天联票同游世博园,昨天已是第二次入园。她告诉记者,前天已经领到中国馆的“城市名片册”,昨天特地为意大利馆的“城市名片册”而来,“没想到这么幸运”。在她手中的这份“城市大礼包”里,囊括了双份的中国馆、沙特馆城市名片册及国家馆预约券、世博德国卡、捷克馆预约券、意大利馆集章参观券以及世博护照等。“城市名片册”发放活动不仅帮助游客优化参博路线,还节约了排队时间,提高观博效率。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透露,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客流从该活动开办之前的每天1万多激增到现在的10万多人,参观人数约占世博园区每日总参观人数的25%至30%,“效果不错”。目前,中国、沙特、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和捷克6个国家馆都加入了“东西联动”的行列。游客每天可凭当天的世博门票在最佳实践区北部问询处领到中、沙、意三馆的“城市名片册”;在布拉格案例馆中能领到捷克馆的预约券;西班牙馆没有统一的集章券,任意方式收集其三大城市案例馆印章即可走国家馆的特别通道;德国馆每天上午发放较少数量的“德国卡”,刷好四个电子章,也可走国家馆的特别通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