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名片册第10万名游客获赠六大热门馆预约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7:27  东方早报
城市名片册第10万名游客获赠六大热门馆预约券

湖南长沙的赵克佳成为幸运游客

  早报世博记者 邹娟 

  昨日上午,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名片册”发放活动迎来第10万名幸运观众。来自湖南长沙的赵克佳女士喜获中国馆、沙特馆等6个热门国家馆预约券以及世博护照。

  昨日9时20分,工作人员宣布来自湖南长沙的赵克佳是第10万名幸运观众。世博局局长洪浩向她赠送了“大礼包”和“纪念证书”,大礼包包括了参加城市最佳实践区“东西联动”活动的中国馆、沙特馆城市名片册及国家馆预约券、世博德国卡、捷克馆预约券、意大利馆集章参观券以及世博护照等。

  赵克佳告诉记者,自己5日到上海,打算在世博园玩三天,当天她已通过名片册集章,参观了中国馆。她原本只是打算换领意大利国家馆预约券,没想到撞上了幸运之神。离开实践区后,她将中国馆预约券给了一位抱小孩的母亲,“一来我已经参观过了,再说也希望和别人一起分享好运。”

  洪浩透露,“东西联动”活动自开展一来,已经相继有中国、沙特阿拉伯、德国、西班牙、捷克、意大利6个国家馆加入,联动为参观者优化了观博路线,为参展方带来了客流。

  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客流从活动前的每天1万多激增至现在每天10万人左右,参观人数也占到了世博园每天总参观人数的25%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