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在世博广州案例馆展示废水零排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8:0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近日,广汽本田在上海世博会广州案例馆举行发布会,对外发布广汽本田企业环保口号——“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凭借全球首个导入“废水零排放”汽车工厂的环保实践,入选广州馆“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体现广州“人水和谐”的治水理念。

  作为全球第一家导入“废水零排放”的汽车工厂,在扩能后,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将实现年产24万辆的产能,每年将可以回用中水414000立方,按照广州家庭37立方/月用水量计算,节约的这部分水量可满足932户广州家庭一年的总用水量;增城工厂将进一步完善综合能源供应系统,在24万辆机制下的单台能耗比12万辆机制降低24%;广汽本田也将进一步论证,在增城工厂导入包括太阳能发电系统在内的节能措施,进一步降低增城工厂能耗水平。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为了“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广汽本田将在环保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广州市水务局局长、广州案例馆馆长张虎介绍,广州以“上善若水,和谐广州”为主题,向世界展示广州水环境治理的成效。广汽本田在广州馆内发布环保口号,将起到很好的环保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关注、推动环保事业的不断进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