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馆今天特别活动 庆1253年首位国王加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5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记者昨天从立陶宛馆了解到,为庆祝立陶宛第一位国王Mindaugas于1253年加冕,立陶宛馆今天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上午10时、11时30分和13时、14时30分、16时、17时30分,展馆内将举行立陶宛传统音乐表演。从上午10时开始,展馆还会为游客送出立陶宛王冠作为礼物。“一共将有一万名游客收到我们的礼物。”立陶宛馆馆长 IndreKumpikeviciute表示。

  公元 1236-1263年间,Mindaugas公爵联合了立陶宛的异教领地组成立陶宛国,以便抵御条顿骑士团的东侵扩张。1253年,由于政治原因Mindaugas公爵信奉了基督教,接受了罗马教皇的加冕。这样,他成为立陶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仅有的一位国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