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拉里奥哈周启动 六场品酒会对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4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本周,西班牙馆的自治区周活动迎来拉里奥哈周。记者从西班牙馆获悉,以红酒闻名的拉里奥哈大区将在西班牙馆内提供六场对公众开放的品酒会,并向游客介绍当地特色的品酒旅游线。

  位于西班牙北部的拉里奥哈大区拥有多达500余家酿酒厂,其中一些已有几个世纪的历史。在本周举行的拉里奥哈周中,西班牙馆将分别于周三、周五和周六在音乐厅内举行六次对公众开放的品酒会,用中文和英文向游客阐释四种不同葡萄酒之间的区别。品酒会上,拉里奥哈大区还会向游客介绍当地特色的品酒旅游线,比如在葡萄园里骑马,或者把身体浸泡在红酒温泉中,享受红酒当中富含的抗氧化质。

  拉里奥哈不仅由美食与美酒闻名,还是书面西班牙语的发源地。为了把西班牙语进一步介绍给中国游客,几名身着修道服的演员将会在馆外排队队列当中为观众助兴,教授中国观众简短的西班牙语,并赠送诸如标识着拉里奥哈的西班牙地图等小礼物。

  此外,来自拉里奥哈大区首府罗古尼奥的阿提亚加画廊此次带来了9名画家,他们将会在广场上把绘画技巧教授给有兴趣的观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