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内顶级编舞家带来苏格兰现代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45  新闻晨报
英国馆内顶级编舞家带来苏格兰现代舞

苏格兰现代舞演出 世博记者 王娜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王娜

  苏格兰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将自己呈现给上海世博会的观众。

  昨天,苏格兰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尔蒙德访沪并参观英国馆。在他抵达前,两位来自苏格兰的顶尖现代舞编舞家简尼斯·克拉克斯顿与艾伦·格瑞格已经在英国馆内的“城市公园”为观众表演了自己独特的现代艺术。

  简尼斯的表演舞蹈作品《人类动物——上海》由6位苏格兰舞者和两位中国舞者共同演绎,这部作品是由简尼斯2008年在爱丁堡动物园表演的“第44号牢笼——人类”这部获奖作品改编而成的,呈现的是当人类被囚禁在动物园以供参观的情景。艾伦·格瑞格的演出片段是根据他在2009年上海舞蹈节上首演的独舞《IntotheLight》改编而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