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馆启动暑期主题展示 聚焦现代经济体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4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郁文艳

  昨天,南非馆启动7月、8月的主题展示:一个现代经济体的崛起。南非贸易和工业部部长罗伯·戴维斯率领30多名南非政府、企业高层抵达上海,开展贸易和投资促进推介、考察、展览和论坛等系列活动。罗伯·戴维斯表示,世博会给了南非一个展现其科技和工业能力的平台,南非将把南非馆作为一个活动基地,加强与合作伙伴,尤其是中国合作伙伴的关系。

  据悉,此次南非贸易和投资促进代表团主要来自采矿、金属和资本设备领域,属于南非目前最重要的几个行业。在此次代表团中,有南非石化巨头Sasol公司、南非电力巨头Eskom。

  南非驻上海总领事、世博会南非总代表库玛乐介绍说,从本月起,南非馆将通过各种形式展示、介绍南非重要行业,7月6日-9日将重点展示采矿、金属和资本设备,7月19日-23日将展示能源、工程信息通信技术,8月2日-6日将展示防务和安保,8月16日-20日将展示农产品加工技术。

  南非是中国在非洲的最大贸易伙伴,中国也是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贸易总量占整个非洲地区的1/5。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