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至3日泰国馆送水果礼包 每天发放3500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0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杨育才

  今天是中国与泰国建交35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日子,位于世博园B片区的泰国馆从今天起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记者昨天从泰国馆方获悉,泰国馆为游客准备了表演,并将向幸运的参观者赠送来自泰国当地的热带水果礼包,让参观者有机会品尝泰国当地纯正的红毛丹、芒果、香蕉、龙眼等风味水果。

  今天的庆祝活动从下午1点开始,每隔2小时将上演舞蹈表演,全天共4场,参与泰国馆舞蹈表演的演员都是来自泰国当地的志愿者。从下午2点起,每隔2小时,泰国馆将向参观者发放水果礼包,每小时发放1000袋,全天共计发放4000袋。晚上8点,泰国馆还将上演泰国音乐秀。当天的庆祝活动至晚上9点结束。

  据了解,“中泰建交35周年”庆祝活动将延续至7月3日。从7月2日、3日当天11点30分起,每隔2小时继续向参观者发放水果礼包,每天共计发放3500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