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夫妇获赠土耳其馆免费8日游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7:3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从昨天开始至9月28日,每个月的8日、18日和28日,土耳其馆都会选出当天的第8888名幸运观众,并向其赠送前往土耳其的8日免费旅游。昨天,来自江西的史俊兵、朱晓燕夫妇成为了上海世博会土耳其展馆幸运抽奖活动的第一对幸运儿。

  昨天是史俊兵和朱晓燕上海世博会之旅的第二天,原本打算晚上就坐火车返回江西的二人意外获得了土耳其馆的奖品。“我以前没有出过国,但知道土耳其这个国家有着悠久的历史,风景也很优美,能得到这个世博礼物我还是很开心的。”由于是土耳其馆抽奖选出的首对幸运观众,二人还获赠了2张由土耳其航空公司赞助的机票。

  陶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