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公英”在春天为婚礼而盛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20:39  新浪世博

  上海2010世博的春天已经来临,随着一位幸运的中国新娘在英国馆独具特色的“城市公园”内拍摄婚纱照,英国馆这朵“蒲公英”在今天美丽绽放。

  体现英国创意与现代主义的英国馆,可能不会让人联想到婚纱摄影。但在马媛和李盛这一对新婚夫妇眼中,英国馆轮廓鲜明的园区、赏心悦目的风景和宁静恬谧的环境,是记录他们独特时光的最佳场所。 

  英国馆因其独特创意已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宠儿。英国馆打破世博会场馆的传统路线,不想成为一个堆满物品的单调仓库,选择将其6000平方米的场址建成一个空旷园区,成为拍摄标志性建筑“种子圣殿”的最佳场所,同时也成为高楼林立的世博建筑当中一块幽静的栖息地。  

  带有雕刻装饰的园区还给英国馆带来了盎然生气。在参展的六个月期间,成群结队的英国表演艺人将每天给参观者带来娱乐和刺激。其中部分表演将由街边艺人、经典音乐家、当代舞者以及体育名人带来,为观众带来一场英国文化和城市生活的视听盛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