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五大世博会展馆联合开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五大世博会展馆联合开馆(图)

骑楼、榕树……今天上午开馆的广东馆处处展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羊城晚报记者 陈文笔 摄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 孙毅蕾 李晓莉 报道)今天上午,广东参与上海世博会广东展馆联合开馆仪式在世博园区内的广东馆举行,广东参与上海世博会的五大展馆以组团形式向社会各界宣布:世博会广东馆、广州馆、深圳馆、潮府馆和万科馆,全部竣工并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出席仪式,为五馆馆长及名誉馆长颁发了证书,宣布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东展馆开馆,并发表重要讲话。

  朱小丹说,广东参与上海世博会的项目和工作共有10大类18项,涉及的部门和单位众多。其中广东馆和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展示的广州案例馆、深圳案例馆,以及粤菜潮府馆、万科企业馆等五个项目是重头戏,代表了广东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整体水平。

  据了解,广东是我国启动最早和参与项目最多的省份之一,参与了包括城市最佳实践区、企业馆、八大菜系在内的世博会所有项目。除了五大展馆,参展项目还有城市最佳实践区佛山案例展示、东莞案例展示、中山案例展示以及世博论坛(广东)、网上世博会、广东文化周等,共10大类18个项目。创造了四项“全国最早”和一项“全国唯一”:省贸促会在全国最早与上海世博局开展工作对接;南方新闻网在全国最早开通参与上海世博会工作地方网站;广州在全国最早向上海世博局提交城市最佳实践区自荐案例申请;省世博办在全国最早推出地方参展形象宣传短片;唯一在全国省区市中推出参博视觉形象标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