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馆官网开通 分享明星们的“新西兰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35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西兰馆官网近日正式上线,诚邀广大网友进行线上互动。新西兰馆官网力图展现新西兰的自然之美,表现新西兰人的多情好客、创意创新和利用科技的匠心独运。官网邀请到洪晃、蔡康永、袁岳等名人来分享他们各自的“新西兰最爱”,并提供平台邀网友分享他们的新西兰最爱和相关照片。

  互动组件穿插在网站的各个页面中:参与有奖竞答,赢取新西兰特色礼品;“酷品下载”版块有绚丽的新西兰风景壁纸、动物彩铃可供下载,喜爱自己动手的网友可以自由选择电子贺卡发送给好友。在浏览网站的同时,网友可在网页边栏中随时发表自己的感言,为新西兰馆贡献自己的创意点子。

  新西兰馆的主题是“自然之城:生活在天地之间”。其灵感源自毛利人的创世纪神话——森林之神Tane分开天父Rangi和地母Papa的故事。新西兰馆通过建筑构造和展览布局,将该神话延伸至一场三部曲,融入到整个游客体验过程中。作为新西兰馆的网上平台,新西兰馆官网提供了线上探索区,让网友能身临其境体验新西兰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