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馆网上评“英国偶像” 写故事赢世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3:48  新浪世博

  英国馆近日宣布将启动首轮在线推广活动,以吸引更多中国公众广泛参与世博会英国馆的网上体验,并有机会赢取世博门票以及其他大奖。据悉,这一在线推广活动是特别针对中国网民设计的,将持续八周,直到5月1号世博会的正式开幕。该活动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关注能代表英国最佳水平的文化和艺术偶像,迷你站的网民可以通过上传和网络投票来选出他们最喜爱的英国时尚、电影、出版和音乐领域的偶像。由此产生的中国人心目中的“英国十大偶像”名单将放在英国馆的官方网站上,从而为了解中国年轻一代对英国的印象提供很好的线索。

  除了网络投票,大家也可以在BBS上讨论最新的和英国有关的话题和潮流趋势。所有BBS的用户将有平等的机会参与每周的抽奖,奖品是世博会英国馆的纪念品。还有一个故事接龙竞赛,将每期在论坛中发布一幕“玩转英伦”历险记的情节,网友们将根据情节和特定要求为这段故事续写,得票最多的续写故事将会获得“最佳作品奖”,奖品为世博会的门票。随着这些故事的主题,作者和读者都将经历一段从传统、老旧的英国到当今的甚至将来的英国的旅程。所有这些文章将公布在英国馆的官网上。

  在第二部分的活动里,用户被邀请创作受英国知名乐队Keane(基恩)启发的原创作品(比如:音乐、绘画、动画等)。选中的歌曲是该乐队广为传唱的“Everybody’s Changing”。Keane乐队已经授权英国馆在此次推广活动中使用这首歌曲,以示对上海世博会的支持,他们也表示过有兴趣在世博期间来上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