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众踊跃为笑翠鸟取名 征名活动仅剩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12  世博网

  世博网6月17日消息:6月17日,距离澳大利亚国家馆“吉祥物征名大赛”还有最后两天时间。澳大利亚政府总代表唐普德表示:“聪明自信、诙谐幽默,笑翠鸟很好地体现了澳大利亚人的个性。欢迎所有的中国公民在大赛结束前登陆我们的网站www.australianpavilion.com,为笑翠鸟取一个贴切的中文昵称。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截至目前已经有很多市民报名参赛。同时,中国民众对笑翠鸟的热情关注,也让我们深受感动。”唐普德表示,现在已有近2500人提交了中文昵称,虽然大赛已接近尾声,但这一数字仍在继续攀升。参赛作品体现的深思熟虑和奇思妙想,给澳大利亚参展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唐普德表示,参赛作品中有许多极富创意的名字,为了更好地做出选择,澳大利亚参展者决定让中国公众来确定澳大利亚国家馆吉祥物的中文昵称,即通过新浪网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据悉,澳大利亚国家馆的评委会将对所有参赛者的作品进行评定,从中选出五个名称及其释义。这五个入围名称将在6月25日前上传至新浪网的世博频道,中国网民将有14天的时间来为自己最喜爱的名称投票。所有投票的网民将通过抽奖的形式,赢取澳大利亚国家馆的精美礼物。

  最终获胜的参赛者将赢得一份超值大礼包,其中最有诱惑力的是由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提供的为期一周的三人澳洲游,此外还包括由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之一的澳新银行(ANZ)赞助的价值2000澳元的存取账户。澳新银行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国家馆的白金级赞助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