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话"在我手中变现实——建设者眼中的世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3:48  世博网

  世博网1月26日消息:如今的世博园区,虽然还有九十多天才正式建成开放,但日益绽放的风采,已经使这里成为世界瞩目的地方。高密度的一个个场馆,将共同演绎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世博盛会,见证一个展示人类文明文化的不朽“童话”。

  从动迁后的一片空白,到极致的丰富与惊艳,是一双双建设者的双手,创造着比魔术更梦幻更精彩的奇观。

  

童话
建设者奋战在上海世博园区周边的高架道路建设工地(1月2日摄)。

  

童话
建设者奋战在上海世博园区的场馆建设工地(2009年12月31日摄)。

  

童话
灯火通明的上海世博园区鸟瞰(1月21日摄)。

  

童话
1月21日,上海世博园区内中国馆和世博轴在进行灯光调试。

  

童话
两名工人在为上海世博园日本馆装灯(2009年12月25日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