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台北案例馆网上预约冷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05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李芹

  继台湾馆开放网上预约后,9月18日,台北案例馆也在其官网(http://www.taipei2010.org)上开通了网上预约系统,将每天开通5个参观时段,共计发放210个名额。昨日,首批通过网上预约的游客顺利地参观了台北案例馆。不过,由于刚刚开放网上预约系统,知晓的游客甚少,对台北案例馆有兴趣的游客可以抓紧时间趁早预约中秋假期的参观日。

  在台北案例馆官网,记者看到,这套全新的网上预约系统开放预约的是2日后的当天预约券,每天系统的开放时间为10时至23时59分,每天发放的预约券数量为210张。即游客如果今天10时上网登记,预约到的就是9月23日的预约券。

  和台湾馆网上预约都在夜间参观不同,台北案例馆的网上预约分为5个时间段,其中早上9点30分—10点有30个预约名额。其余四个时间段均位于晚间,从18点30分到22点整推出180个预约名额,全天共推出210个网上预约名额。不过目前知道台北案例馆开放网上预约系统的游客不多,昨日首批通过网上预约进入馆内参观的游客只有两名。馆方也借此向游客建议,趁早预约,享受不排队参观的便捷。

  据了解,台北案例馆的网上预约可以用身份证、护照或者台胞证号码进行预约,每个号码只能预约一次。预约时游客需填写真实姓名、证件号码信息,游客可以通过预约系统查询最新预约名单、确认预约时间。预约成功后,游客要在选定的日期和时间之内到达预约通道,向工作人员出示网上登录的证件原本,工作人员在核对相关信息后予以准入。

  台北案例馆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避免个别恶意的大量预约行为,馆方会在后台对同一IP地址进行限制。若遇恶意大量预约行为,或伪制预约凭证者,台北馆不仅有权删除其预约名额,还将保留法律追究权。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