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重启东西联动 将留意游客护照盖章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颖)经过两周的暂停,记者昨天获悉,西班牙国家馆再次向取得3个案例馆新章的游客开放绿色通道。

  从今天9时30分开始,马德里馆、巴塞罗那馆和毕尔巴鄂馆会为游客在世博护照上盖上新的印章。游客必须在世博官方护照上盖有3个新设计的印章,才可以走绿色通道进入西班牙国家馆,所有印在世博官方护照以外的印章将不获接纳。

  西班牙国家馆5月10日开始执行的“东西联动”方案,曾大大增强浦西最佳城市实践区对游客的吸引力。但此前几个星期,西班牙馆方发现部分人的不当行为影响了 “东西联动”的有效性,无奈暂停了有关方案。现在,馆方决定更换盖章设计,重新实施“东西联动”。西班牙国家馆和3个案例馆将会密切留意游客护照上盖章的真伪,避免盖章成为不当交易的对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