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恢复东西联动 集满案例印章走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24  东方早报

  从今天开始,位于浦西世博园区的马德里案例馆、巴塞罗那案例馆和毕尔巴鄂案例馆将为游客盖上新设计的纪念印章。西班牙国家馆也将从今天起,重新向在世博护照上集满三个西班牙城市案例馆印章的游客开放绿色通道。

  据悉,这一重新启动的“东西联动”方案将帮助提升浦江两岸的西班牙国家馆和城市案例馆的人气。

  此前,西班牙国家馆由5月10日开始执行的“东西联动”方案,曾大大拉动了浦西最佳城市实践区案例馆的客流。但就在前几个星期,展馆方面发现部分人的不当行为影响了“东西联动”的有效性,所以,西班牙国家馆以及三个案例馆不得不无奈地暂停有关联动方案,直至馆方决定更换盖章的设计,并重新实施“东西联动”。

  从今天上午9点30分开始,马德里案例馆、巴塞罗那案例馆和毕尔巴鄂案例馆会为游客在世博护照上盖上新的印章。

  游客必须在世博官方护照上盖有三个新设计的印章,才可以走绿色通道进入西班牙国家馆,所有印在世博官方护照以外的印章将不获接纳。

  西班牙国家馆和三个案例馆都表示,将会密切留意游客世博护照上盖章的真伪,避免盖章成为不当交易的对象。这也是为了实现方案原本的意愿——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西班牙和她的三座城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