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最佳实践区推出夜间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翀 李君娜 实习生 周兑梦)小品、双簧、独角戏、表演说唱……昨天晚上,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广场传来一阵阵笑声,王汝刚、李九松、毛猛达、沈荣海等上海知名的滑稽表演艺术家一一亮相,由众多知名笑星担纲的专场晚会“永远是春天”拉开了城市最佳实践区首场夜间特别演出的序幕。据城市最佳实践区区部介绍,为吸引更多夜间客流,将从昨天起推出一系列特别活动。

  据悉,“永远是春天”还将在本月24日、29日、30日、31日的19时30分至21时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广场演出。此后,城市最佳实践区还将发布更多夜间活动计划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