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日上午波兰馆门前广场将为孩子放波兰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令君)昨日,波兰馆在门前广场放映了多部波兰动画片,让许多路过的孩子及父母驻足观看,笑声连连。这些动画片从上世纪六十年代起以系列剧形式播出,在波兰家喻户晓,受大众喜爱至今。尤其《波莱克与洛莱克》被誉为波兰动画的超级英雄,讲述这对少年兄弟在冒险历程中的趣事,《小狗瑞克斯》也讲述了一只斑点狗和动物们的冒险故事。这些动画片基本没有对白,不影响中国孩子们的理解。据了解,从昨天起至世博会结束,每个星期天10时30分,波兰馆都会为孩子们放映波兰电影。

  另外,《笼中的一瞬》系列画展日前也在波兰馆内综合展览区举行,波兰著名青年艺术家保罗·斯库尔斯基为中国游客带来了波兰的先锋画作。该画展是波兰馆开馆至今举办的第100个活动,将持续至9月5日。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