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四馆开通低碳交通卡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37  东方早报

  继荷兰馆和天下一家案例率先加入世博绿色出行活动后,卢森堡馆、芬兰馆日前也加入该活动,共同成为世博园内首批向持有低碳交通卡的观众开放绿色通道的场馆。

  昨天,早报世博记者从世博绿色出行项目活动方获悉,活动方目前还在与其他许多场馆接洽,希望更多的场馆加入世博绿色出行低碳馆的行列。

  据悉,这四家场馆将在8月22日至8月28日期间开放绿色通道,届时,在符合各场馆具体绿色通道规则的情况下,凡持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的参观者在这一时段内将可凭卡通过绿色通道进入荷兰馆、天下一家、卢森堡馆和芬兰馆参观。

  世博绿色出行项目负责人表示,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旨在鼓励参观者选择绿色和低碳的交通方式参观世博会,该卡中含有一吨经过认证的碳指标,因此,购卡者在绿色出行的同时还能中和自己的1吨二氧化碳排放,为低碳世博尽一份力。荷兰馆、天下一家、卢森堡馆和芬兰馆正是为了鼓励这种低碳的行为,决定为这些持卡者开放绿色通道,提供世博参观便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